本命INFINITE 也喜歡二次元cp💖
我嗑的cp中有官配也有非官配,有bl、bg、gl,就算喜歡不同cp也請互相尊重🙏

補償 01

大家好,我是小雨^^

在百度叫做冬夏雨恋這id

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登入,所以只能在這發

如有不便,我感到抱歉(╥﹏╥),非常對不起


再ps.這是我在樂乎發的第一篇文^0^



正文


寬廣且寧靜的辦公室裡有一人靜靜等待眼前老師拿起紅筆批改他的考試卷,老師改好了最後在分數欄位填了分數。他看了看還好最終有及格,提心吊膽的心也如釋重負起來便露出笑容。

“及格,你可以離開了。”

老師改了他四張的考試卷,分數都一直沒到及格邊緣,直到這張合格,老師一直緊皺的眉頭終於松開不再緊蹦。

“謝謝老師。”

李成鍾跟老師道了謝後,開心地走出辦公室,並看到偷偷在門口一直都在等他的那位學長,之後兩人並排的要走到李成鍾所屬的班級把書包揹起來準備離開。


南優賢看了看手錶,指針顯示現在五點四十分,也就是說他陪這小鬼將近半小時囉,而他所期待的女團節目也早就播完。他有些生氣看了旁邊這位表情看起很開心的罪魁禍首。




原因是因為李成鍾因為考試不及格而被留下來,而南優賢到他的班上時他就已經有了四張還沒過的考卷,現在正努力寫第五張。他聽見腳步聲音朝向他移動,他疑惑抬起頭卻看到是他的學長,是成績還不錯的學長。他彷彿見到救星似的把南優賢拉過來,並把旁邊的椅子給他坐,還發出閃閃發亮的眼神求助他要如何解題,南優賢無法抗拒這眼神只能認命的拿起他手中的筆,耐心的教導這位學弟。




李成鍾一直有感覺到旁邊有個炙熱的眼神看著他,他想裝沒看見但那炙熱的眼神一直看他很久了,他只好轉頭看那臉上表情明顯不滿的學長,問他有事嗎?


“都是你的錯,害我沒辦法早點回家看女團的性感演出!”,“你要怎麼賠償我的損失?”

南優賢一直對旁邊同屬同個社團又比他小兩屆的學弟不停碎碎念。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會找一天來補償你的。”

李成鍾很無奈,但還是試著安撫他,為了讓自己的耳朵可以清靜點。

“你的表情和語氣好像很沒有誠意哦?”

南優賢撇撇嘴挑眉看著他身旁幾乎都跟他同等高,但身材還是比他纖細多的超可愛後輩一眼。

李成鍾眼神有些飄移不定,他滿臉通紅的像是要轉移這話題似的不停說有嗎,並發出可疑的笑聲,還偷偷用小步伐向門口移動。


南優賢看到他滿臉通紅還想偷偷逃跑這舉動,他感覺他下面硬了,他的雙瞳暗了暗,低頭不知在想什麼,過了一會才叫住李成鍾。




“喂,李成鍾。”

李成鍾轉頭看著南優賢,看清他神情後李成鍾愣住了,他想起南優賢此刻的神情跟上次一樣,他就是用那表情看著他並進入他的體內···

“有、有事嗎?學長···”

李成鍾發現自己的身子有些抖。

“你跟我來一下,你不是要補償我嗎?那就跟我來。”

南優賢朝著李成鍾的方向邁開腳步向前走,對他說跟我來一下時他的表情貌似有些害怕和不願意,但他補了這句後他看見這可愛的小學弟像是洩下的氣球放棄了所有抵抗,無力地吐出好,就見他沒氣力的鎖了教室門然後就跟他走了。


评论(3)
热度(18)

© 冬夏雨恋 | Powered by LOFTER